為求子不擇手段 「魔鬼父母」強姦親戚17歲女孩被捕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鬼迷心竅!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,一對家住瓊斯鎮的夫婦因為「想要孩子」,竟然強姦親戚家的17歲女孩,祈禱她快快懷孕而遭逮捕。檢察官利品斯基(Elliott Lipinsky)坦承,這是一起極度令人不安的事件,檢方必須盡快為受害者討回正義。

美國,性侵,強姦,女孩

▲結夥性侵示意圖,非本新聞當事人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《路透社》報導,犯案的傑瑞米和阿曼達(Jeremy and Amanda Swann)是一對夫婦,他們希望讓親戚家的17歲女孩懷孕,以便自己能留下嬰兒,結果被控一級強姦罪名。為此,夫婦倆輪流對女孩進行性挑逗,並由丈夫在一個月內性侵她6次。

事情還沒結束,傑瑞米和阿曼達還希望取得被害少女的監護權,理由是阿曼達的婆婆性騷擾她。不過,這份投訴反而讓兩人的惡行曝光,並成為無法脫罪的鐵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