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患「猝倒症」不敢嘿咻 英婦嘆:我一高潮就癱坐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好沉重的負擔!英國一名45歲婦人罹患「猝倒症」(Cataplexy),只要情緒劇烈起伏就會跌坐在地,連性高潮的時候也不能倖免,嚴重影響生活起居。這名婦人說,這種症狀一發作就會持續數分鐘之久,有時甚至可能達到30分鐘,目前她正在接受治療。

英國,婦女,猝倒症,情緒.高潮,性高潮

▲英國一名45歲婦人罹患「猝倒症」。(圖/示意照/取自網路)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罹患怪病的婦人叫做溫萊特(Anita Wainwright),只要面臨劇烈情緒就會癱坐在地,這種症狀讓她不敢獨自上街,也拒看喜劇及悲情片。更悲慘的是,溫萊特就連性高潮時,都擺脫不了「猝倒症」的威脅,讓她連性伴侶都不敢交了。

報導指出,「猝倒症」會導致人體突然失去肌肉的穩定度,從而增加跌倒的機率。溫萊特表示,這個症狀嚴重影響她的生活起居,讓她非常難受,希望能在藥物治療後獲得改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