癱童珣珣上學去 網友:正能量來自於家庭滿滿的愛

▲珣珣克服癱瘓病痛要去幼兒園上學,開心地表示「好期待…好期待…好期待喔」。(圖/翻攝自「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、祈福、集氣」粉絲專頁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暑假結束,台灣的小朋友們即將恢復學校生活,其中包括了嘉義女童珣珣,她歷經車禍後598天的癱瘓治療,也要在27日上學了!珣珣媽媽26日晚在臉書公布這個好消息,並貼出珣珣自己說「好期待…好期待…好期待喔」的影片,不到半天已吸引1萬多個讚和300多個分享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祝福、加油。

珣珣(張羿珣)去年1月發生車禍,送醫時失去生命跡象,但10天後奇蹟甦醒,卻又因為頸椎受傷,造成癱瘓。家人為她成立了「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、祈福、集氣」臉書專頁,至今已累積23萬人按讚追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珣珣媽媽26日晚張貼動態,宣布珣珣「明天要開學了」,「看看之前她期待的模樣⋯能讀書真是一件幸福的事!」珣媽還指出,珣珣最近因為有所期待,復建起來都特別起勁,「大概是媽媽告訴她必須要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去讀書」,她為了讓媽媽放心,還會自己下結論的說「媽媽,我覺得我很健康⋯」她為了實現上學的夢想,的確很努力。

網友看到珣珣如此了不起的克服病痛要去上學,紛紛留言表示「珣珣要加油哦~~希望你上學之後交到好多好多好朋友哦」、「好樣的女孩,勇敢去尋夢吧!」、「勇敢的孩子要上學嘍...加油..」、「小天使 ! 加油哦♡♡」、「珣珣有著正能量,那都是來自於家庭給他滿滿的愛!!加油!小妞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