椅子一秒變翹翹板! 路人表情從「驚恐」變「大笑」

▲平凡無奇的椅子瞬間變成翹翹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椅子也可以是傳遞愛的工具!這幾張在哥倫比亞街上的椅子,它們不但可以坐,還能變身成翹翹板!每個人都被這個突如其來的「驚喜」給逗笑,有些人還開心到與一同乘坐的路人握手,一個簡單設計,輕鬆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▲ 為了宣傳「Goodbye Serious」而拍攝的一支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聯合利華旗下的冰淇淋品牌-Wall’s,為了宣傳他們新的概念「Goodbye Serious」,拍攝了一支近1分半的影片。一開始,黑白色調呈現出城市的冷漠,人們彼此交錯卻毫無交集,空氣瀰漫著低迷的氣氛,直到這張紅色座椅的出現,整個城市才因為它有了活力。

▲原本兩位陌生人因為一場「意外」而認識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的大家各自散步在街上,看到椅子也毫不懷疑的坐下去,但下一秒椅子突然傾斜變成了蹺蹺板,每個人臉上都寫著「發生什麼事」的表情,也從滿臉嚴肅轉變成笑容,網友也在底下留言「這世上需要更多這種椅子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