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童話/將垃圾桶跟紙屑一起丟掉!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這個乍看之下很像杯子蛋糕外面紙模的東西,其實是義大利設計 Emanuele Pizzolorusso工業設計工作室的作品,由Domenico Orefice與Riccardo Nannini所設計的紙垃圾桶,最適合使用在辦公商務上容易製造紙張垃圾的環境,沒有花俏多餘的功能,將垃圾桶與套袋結合,省去了每次清理垃圾時都需要替換塑膠袋的步驟。

兼具環保概念,由回收再生紙所製作的多層設計,外圈由彈性的鬆緊帶固定多層的內裡,因為是紙製的,無法丟棄含水的垃圾,否則會破壞整個垃圾桶。

垃圾桶中每層紙都設計多達30摺的摺疊,能夠確保內層不會滑動,並且為了讓層疊的構造之下每層都能妥善的密合並且保持結構,外層特別設計的比內層更加厚實堅硬。

 

當丟棄的紙屑垃圾滿的時候,只要將最內層的紙垃圾桶抽起並且包覆就可以丟掉,如果都是紙類的話甚至能夠直接分類至回收垃圾,而將內層抽起後便又是清空的垃圾桶,可以直接繼續使用;具備環保及便利特性的垃圾桶,在米蘭設計展與米蘭三年中心展出時,皆受到不錯的好評。

 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葉文忠/餘震啟示錄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