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飛天失敗進不了家 黑法鬥趴門上仰天長嘯「啊哇哇嗚」

▲黑法鬥被關在門外,看起來非常落寞。(圖翻攝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請問有人在嗎?日前一隻要求主人開門的「喔依喔依」灰臉貓爆紅,現在換狗狗被關在門外了。一支1年多前的影片最近又在網路瘋傳,一隻黑法鬥不斷發出「啊哇哇嗚」的叫聲,看到門開了立刻安靜下來。

根據影片,這隻黑法鬥進不了家門,哀愁地在門口徘徊,牠一度「飛天」想撞門卻失敗,隨後使出大絕招,趴在門上開始仰天長嘯,一直發出「啊哇哇屋」的聲音,就這樣叫了23秒,終於等到小主人開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直呼實在是惹人憐愛,「很像哭得很慘的小朋友」、「好像我媽的聲音」;還有人認為,黑法鬥的叫聲聽起來就像是在罵髒話。

▼黑法鬥「飛天」還是進不了門。

▼黑法鬥開始仰天長嘯。

▼黑法鬥:小主人,妳終於來啦~

▼直擊黑法鬥「啊哇哇嗚」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 法鬥黑法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