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手抽走500大鈔!馬尾女詐騙 買便當還倒賺420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惡劣了吧

▲畫面下方的髮尾女詐騙男店員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又見快手詐騙!有網友22日上傳一段影片,一名女子接過找零後動作迅速的抽換鈔票,藉此欺騙店員補價差給她,一來一往就多賺了將近500,惡劣行徑讓網友大呼「欺人太甚」。

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,他在便當店工作,當天負責收銀,一名長髮女子點了一個80元便當,拿出千元大鈔給要找零,他收錢後拿了920元給女子,女子接過後順勢抽取最後面的500元,塞進口袋哩,前後只花1秒鐘,然後告訴店員少找錢,因為她接錢的左手基本上沒有離開過檯面,所以男店員點了一下她手中的鈔票後就補了500過去,事後看監視錄影帶發現被騙,簡直氣壞了。

統計起來,這個長髮女子不但不花一毛錢吃到便當,甚至多騙到420元現金,錢到手還後還神色自若地等飯,顯見是個老手。上當的網友將影片PO上網,提醒大家要多注意這個馬尾女,不要白白送錢送貨給女騙子。事實上這種利用快動作抽超片的詐騙案例層出不窮,非常考驗收銀員的功力。

影片見此,如被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