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 陳偉殷狀況差仍僅失2分 金鶯逆轉強遮光芒

點評:下次再來挑戰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27日在主場戰光芒隊,投球感覺並不理想,僅4.2局就出現3次保送,而且沒有任何三振,所幸隊友守備幫忙,以及自己能及時抓到出局數只失2分,最終無關勝負,也中斷連續79場有三振的紀錄;金鶯則是靠6、7兩個半局各拿1分,最後以4比2擊敗對手。

殷仔1局就有狀況,二、三壘有人時被佛賽德(Logan Forsythe)擊出三壘滾地球,三壘手戴維斯(Chris Davis)傳一壘完成刺殺,一壘手皮爾斯(Steve Pearce)再傳本壘,捕手觸殺跑者,跑回本壘的詹寧斯(Desmond Jennings)遭判出局,二壘跑者趁傳進三壘,形成雙殺。此時光芒隊提出抗議,最後經過重播判定還是出局。

兩人出局之後面對隆戈利亞(Evan Longoria),殷仔在兩好一壞之後,還是被擊出穿越內野的軟弱一壘安打,讓光芒隊取得1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偉殷此戰狀況不理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金鶯直到4局下才有攻勢,連續兩個人上壘之後哈迪(J.J. Hardy)揮右外野飛球,二壘的克魯茲(Nelson Cruz)跑上三壘。輪到戴維斯,雖然一壘上的楊恩盜上二壘,戴維斯卻也被光芒先發投手柯布(Alex Cobb)三振,形成兩人出局;此時捕手約瑟夫(Caleb Joseph)終於擊出重要安打,金鶯反以2比1領先。

5局下偉殷再有狀況,保送索伯特,接下來雖然讓佛賽德出局,還是被大砲隆戈利亞擊出打在左外野牆上的二壘安打,光芒2比2追平比數,也把陳偉殷打下場休息,換上布拉克(Brad Brach),安然解決此半局。

總計陳偉殷這場比賽投4.2局共用91球,有56球是好球,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,送出3次保送,沒有三振,中斷進入大聯盟以來連續79場有三振紀錄;滾飛比則是5比5,至於防禦率仍然維持在3.76。

5局下光芒先發投手柯布也退場,僅投4局就用92球,失2分無關勝負。金鶯在6局下開啟攻勢,靠3支安打攻下超前分,7局下再接再厲,瓊斯(Adam Jones)先敲安打,克魯茲再敲二壘安,拿到球隊第4分,也確立比賽勝基。

另外,陳偉殷本季有兩次投不滿5局,對手都是光芒隊,前一次是在6月29日僅投3.1局就被擊出7支安打,包括3支全壘打失5分,最終吞下敗戰,本季已經對戰光芒有4場,拿下1勝1敗,防禦率4.72。

▼金鶯與光芒先發名單。(圖/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陳偉殷殷仔金鶯光芒光芒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