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再見妳一面」 男闖空門躲衣櫃被貓拆穿嚇壞前女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男人心理狀態有問題了吧

▲前男友闖空門躲衣櫃貓咪狂叫。(圖/翻攝TVBS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北市黃姓女子24日下午返家時,發現愛貓不停對著衣櫃叫,打開櫃子一看前男友居然躲在裡面,男方當場閃過她逃跑,黃女嚇得立刻報警處理。

黃女表示,24日下午和朋友一同回到租屋處,愛貓一反常態不停對衣櫃嘶吼,於是打開櫃子查看,卻發現前男友蜷著身體躲在裡面。被發現後男方丟下舊鑰匙和磁卡繞過她衝出門外落跑,事後黃女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前男友已經闖過多次空門,她氣得立刻報警處理。

黃女強調,今年五月提分手後立刻就更換門鎖,她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有鑰匙與磁卡,更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躲在別人衣櫃裡不吭聲,甚至搞不好兩人真的有同在一間屋裡的時候,想到就令人覺得頭皮發麻。

前男友到案時辯稱,他沒有惡意,只是很想念女方,想再見她一面,但是這個說法很顯然無法說服任何人,黃女還是堅持提出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