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良遊客丟網球!河馬當「蘋果」吃下肚腸梗塞死亡

▲老河馬邁克爾(Maikel)非常喜歡吃蘋果,平常遊戲也會投擲蘋果餵牠,沒想到…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法蘭克福動物園一頭雄性39歲老河馬邁克爾(Maikel)離奇死亡,本來飼養員18日就已經發現牠行為有異常,看上去十分痛苦,但因牠體重2000公斤,實在無法用超音波掃描,沒想到21日就不幸死亡,隔天獸醫解剖後竟發現,牠的腸道內有一顆網球研判邁克爾是死於腸梗塞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園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,竟是一位遊客把網球丟進邁克爾嘴中,讓他們相當憤怒,當地一位工作人員悲傷地說,邁克爾非常喜歡吃蘋果,而且遊客也經常會投擲食物餵牠,牠可能將網球當成蘋果吃下肚了。園長尼基施(Manfred Niekisch)對這起事件也感到非常憤怒,揚言一定要找出這名無良遊客,以違反《動物保護法》告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