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宇威健身房險被槓鈴砸帥臉 苦笑:見正妹才閃失...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胡宇威、是元介及趙杰在新戲中在健身房重訓挑戰。胡宇威惜肉如金,將肌肉展示重任交給趙杰,「我和是元介是隱藏版階段,無法接客。」不過,斯文外表下的胡宇威竟最想練成大隻佬身材,回憶求學時期與校園風雲人物推舉PK,贏過對方感覺超爽,也開啟他進健身房練肌之路。

▼胡宇威、是元介及趙杰日前在健身房拍戲。(圖/三立)



三立、東森八點華劇《幸福兌換券》將於下月3日接檔《媽咪的男朋友》。劇中三男胡宇威、是元介及趙杰個性落差大,最機車屬胡宇威,是元介則是像哈利波特的電玩宅男,而趙杰飾演胡宇威弟弟,自稱把妹殺手級人物,卻慘遭年長富家千金張本渝「暗殺」,被迫將嬌嬌女娶進門。

有趣的是,胡宇威談難忘的健身經驗,有次和好友一起運動,但帥臉險些被槓鈴打臉毀容,「當時我在做重訓,朋友幫我抓槓鈴,哪知一位正妹經過,他竟猛流口水忘了幫我扶槓鈴,結果整個掉下來,好在轉頭臉閃得快沒被砸到。」而是元介則有被同性把的經驗,對方一直跟著他,是元介做什麼就跟著做什麼,一路到結束他去洗澡,對方還假裝不小心掀錯門廉,還好他只是脫掉上衣,但那次經驗後讓他至今都不在健身房洗澡,再臭再濕都回家洗澡。

▼胡宇威(中)想練成大隻佬。(圖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