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征服柳葉魚!神奇燒烤墊快熟不沾人人都是阿基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想要那個布!!!

▲號稱零失敗的神奇燒烤墊,不沾黏又快熟,輕鬆征服各種燒烤食材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秋烤肉是重頭戲,不過有許多食物好吃卻難烤,讓人又愛又恨,第一名首推超容易烤破的柳葉魚,現在有業者發明烤肉小工具,造型特殊的夾子與不沾纖維燒墊,讓烤肉變成輕鬆又享受的事情。

柳葉魚是許多人又愛又恨的食物,幾乎一遇熱就破,好吃的魚卵常被弄得糊糊爛爛,也又者發明特殊的纖維燒烤墊,只要將布在烤架上,放在上面烤的時候快熟又不容易破,清洗過後還可以重複使用,輕鬆吃烤魚不再是難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烤玉米也是很受歡迎的食物,不過玉米會滾來滾去很麻煩,現在市面上出現特殊的烤玉米夾,滾輪形狀的夾子可以輕鬆固定玉米,讓翻面工作變得好輕鬆,另外還有烤魚夾,想吃秋刀魚一點也不難。為了搶佔中秋節商機,商人絞盡腦汁開發各種便利小道具,簡化烤肉的麻煩,讓民眾可以輕鬆享受美味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特殊造型玉米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