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吃爆米花的概念!水獺用手抓飼料「喀啦喀啦」超治癒

▲水獺吃飼料像在吃爆米花。(圖/取自YouTube)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手伸進桶裡抓一把爆米花往嘴裡塞,是許多人看電影時會出現的標準動作,不過當這樣的畫面套用在水獺身上可能是相當「衝擊」的畫面。日本有一隻水獺吃飼料的時候就會如此,不像是一般動物將頭伸進飼料碗裡吃飯,反而站在椅子上,伸手去撈桌上碗裡的飼料,再一把放進嘴裡,完全就是看電影吃爆米花的標準姿勢。

不止如此,小水獺吃一吃還會懶到躺上餐桌,倒著伸手撈飼料塞進嘴裡,超「頹廢」的躺著吃,就像是一種「沙發馬鈴薯」的概念,相當可愛,再搭配上「喀啦喀啦」的咬飼料聲,更是讓人覺得超治癒!有網友看到這段影片之後,也不禁開玩笑地說,「比我堂弟的餐桌禮儀還要更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カワウソ劇場 行儀よく??(影/取自YouTube)

關鍵字: 水獺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