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石志偉不想在二軍等著被淘汰 上一軍證明自己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資深老將石志偉回到一軍待了一段時間,今年是他在二軍最久的一年,他說:「沒有人想在二軍待太久,等著被淘汰,升上一軍證明是自己努力上來的。」

▲石志偉。(圖記者徐文彬/攝)

石志偉是桃猿創隊元老球員,今年已37歲,他自嘲說:「我也是打過職棒有6隊的時代。」今年是石志偉職棒生涯第11年,因傷在二軍出賽43場是他歷年最多,親身感受到二軍與一軍的不同氣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沒有那麼多時間了」,他表示,即使如此還是沒放棄,有上場機會就很珍惜,保持熱情去比賽。石志偉終於在8月升上一軍,現在還在一軍陣容中。

他說,現在的職棒環境競爭激烈,每個位置都有3、4個人在等著上場,要爭取先發難度越來越高。石志偉職棒生涯11年,今年球季在二軍出賽43場,是歷年最多,也使他親身感受到與一軍不同的球隊氣氛。

石志偉表示,二軍有很多球員每天努力,實力不差,不管年齡或資歷,大家的目標都是一致的,朝一軍邁進。

「在一軍比賽壓力大,但二軍練習量大,比較辛苦,雖然比賽觀眾少,但都有不進則退的壓力,沒有人想在二軍待太久,等著被淘汰。」石志偉表示,在二軍要給後輩做好榜樣,指導新人,也從年輕球員身上找到對棒球的熱情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