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到偶像抱不住! 120公斤女粉絲發狠甩油變瘦妹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愛情力量真偉大!英國一名120公斤的女子曼蒂愛莫森(Mandy Emmerson)在一次機會下,幸運和心中男神蓋瑞巴洛(Gary Barlow)合照,開心地被偶像擁在懷中,某天卻驚見照片中的自己胖得驚人,手臂竟比對方的還要大了一倍,偶像就算伸出兩隻手也無法圈住她,因此痛下決心減肥,成功甩肉50公斤。

▼44歲的婦人為了偶像激瘦50公斤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44歲的曼蒂愛莫森2013年美夢成真和偶像歌手蓋瑞巴洛合照,對方大方地用雙手抱住她,她也害羞靠在偶像胸膛,看起來相當幸福,不過她某天在回味這段回憶時,卻驚見照片中的自己胖得不像話,肥壯的手臂比對方還要大,讓她興起了減肥的念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44歲的婦人因為一張和偶像的合照痛下決心減肥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曼蒂愛莫森尋求醫生的協助後,在短短1年內靠著均衡運動及控制飲食等方法,成功甩掉50公斤的肥肉,整個人看起來充滿活力又有自信,她開心表示這對她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,也發夢想再和偶像蓋瑞巴洛合照,展現她驚人的瘦身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