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打牆走不出電梯?監視器拍下老婦失蹤前詭異行徑

▲老婦受困在電梯內,低頭掩面哭泣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說到電梯失蹤,不少人都會聯想到詭異的「藍可兒」案,大陸廣東近日也發生了類似的離奇事件。1名老婦人22日與兒子、兒媳婦入住旅館後,凌晨1點多獨自起身,走出房門去搭電梯,不但在電梯內哭泣、打滾,諸多詭異行徑更讓保安誤以為她是精神異常的流浪婦,將她請出電梯。現在老婦去向不明,讓家屬相當著急。

這名58歲的龔姓老婦人因為頭痛,被兒子和兒媳婦從鄉下帶出看病,3人22日下榻在廣東1家旅館。沒想到,老太太凌晨1點23分時竟獨自起身,打開房門去搭電梯。而且進入電梯後,不但沒有按任何按鈕,還在原地呆站,甚至掩面哭泣。但沒過多久,老婦又開始走動,不時輕拍電梯牆面,就像在與人交談。

過程中曾有旅客按了電梯,但看見老太太的怪異行徑後,立刻退出電梯。儘管電梯門幾度開開關關,但老婦人不但沒有走出電梯,甚至還躺臥在地。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,直到旅客通報後,保安才前來處理。

保安起初試圖與她溝通,打算送老婦回家去,但對方卻不為所動,甚至還在旅館門口又哭又跪,最後自行離去。事後老婦的兒媳婦表示,夫妻倆睡得太沉,不知道婆婆為何半夜離房,推測很可能是因為婆婆久居鄉下,不熟悉電梯操作,加上語言表達能力不佳,才會被人誤會是精神異常。現在老婦下落不明,家屬急得貼出告示重金協尋,旅館也加派人手幫忙尋找,希望能讓老太太早日回到家人身邊。

 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