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甜瓜、雷帝「秘密特訓」 安東尼攜手杜蘭特苦練

點評:揮汗練習一定能收到成效的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前幾年暑假休兵期間,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選擇了和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搭配進行訓練,顯然也獲得了不錯成效。這個夏天,KD再度找到了新的練球對象,也就是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。安東尼親自邀請了一票NBA大、小牌球星,到其專屬體育館進行實戰操練,「星度」相當耀眼。

▲杜蘭特(左)、安東尼好交情,兩人今夏攜手揮汗苦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上周安東尼在個人專屬,位於紐約曼哈頓的體育館進行操練,同時也邀來一票聯盟球星助陣。其中包括杜藍特、黃蜂史蒂芬森(Lance Stephenson)、尼克史密斯(J.R. Smith)、山貓華克(Kemba Walker)、七六人諾埃爾(Nerlens Noel)、勇士李伊(David Lee)等人,都下場進行了實戰對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東尼本人對於這樣的訓練方式感到相當滿意,「你可以感覺得出來,我有多麼期待新賽季的到來。」安東尼說道。

這位今夏選擇續當「紐約之子」的明星小前鋒也表示,「上周我在自己的體育館內度過了職業球員般的一個禮拜,你可以感覺到大伙的迫不及待,急著要回到NBA賽場上,我真的等不及了。」

面對尼克上季戰績受挫,未能闖入季後賽的結果,安東尼今夏也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想帶領球隊重返顛峰的決心,除了積極邀來各隊好手磨練,他也減輕了部分體重,希望以更完美的身形來迎接新賽季挑戰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