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中信兄弟預計29日簽江忠城 簽約金約是300萬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26日與江忠城的經紀人談合約,雙方只差在激勵獎金方面有點不同意見,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, 簽約金已有共識,預期在29日可以簽下江忠城。

▲江忠城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江忠城是中信兄弟第1輪選進的球員,李文彬表示,江忠城的簽約金身價會比第2輪選進的許基宏還要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基金的簽約金與激勵獎金加總320萬元,江忠城一定會比許基宏還要高。

李文彬表示,目前簽約金大致已達共識,只差激勵獎金還有意見,這2天會再跟經紀人連繫,將修改的版本進行討論,29日左右應該可以簽約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中信兄弟江忠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