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花、虎紋、大LOGO 一秒掌握秋冬街頭時尚

▲品牌2014秋冬形象照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致力發揚街頭審美的adidas Originals Blue原創藍標系列,今年秋冬回歸音樂本質,從嘻哈天團Run DMC的運動穿搭為靈感發展出最新系列,如以RUN DMC經典的紅、白、黑三色為服飾主色調,搭配休閒風剪裁、滿版LOGO印花、放大RUN DMC字樣,以及紐約天際線輪廓等,為休閒街頭服飾添加了濃厚的時尚、城市風味。此系列售價約為NT$1,490元~NT$3,290元。

 

▲(左)女生印花圓顉夾克,售價NT$3,290元;(右)男生LOGO T恤,售價NT$1,89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除此之外,另一系列也受到了不少矚目,融合了黑色虎紋圖騰和深綠色迷彩紋等兩種元素,如浮水印紋般交織遍佈於外套、襯衫、球鞋、T恤等單品上,呈現低調卻十分有型的獨特風格。系列單品價格約在NT$1,890元~NT$4,290元。

  

▲防風外套,售價NT$3,89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