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衣櫥藏匿名情書 醋男動手後發現:是自己年輕時寫的

▲龔男在妻子衣櫃裡發現匿名情書,懷疑另一半出軌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南1名中年的龔姓男子,日前在妻子的衣櫃裡發現了1封匿名情書,內容字字句句充滿愛意,讓他不禁懷疑另一半出軌,氣得怒火中燒。不但跟老婆大吵一架,甚至還出手打了對方。沒想到,男子冷靜後才赫然發現,這封情書竟是自己年輕時寫的。

事發後,被打的張姓婦人離家出走,來到社區辦公室求助,淚流滿面地跟周姓社區主任說,老公常常對她又打又罵,逼得她不得不搬到大女兒家裡。讓這名周主任決定帶著幾名社工上門拜訪,了解情況。

龔男看到社工來訪後,顯得有些不好意思,向社工們道歉:「前幾天,我在衣櫃裡看見了一封沒有署名的情書,當時以為是哪個男人寫給她的。看到信之後,我就氣昏了頭,一直跟她吵架,還動手打了她。這兩天我才想起來,那是我年輕時追求她的告白信,當時因為怕被拒絕就沒署名,沒想到她還保存得那麼好。她走後,我才明白她有多麼重要。我以後絕對不會打她,罵都不罵了。」

社區主任明白狀況後,向龔男表示,如果家暴事件再度發生,將協助張婦維護權益。所幸夫婦倆事後不計前嫌,和好如初,唯一不同的是,龔男變得比以前更加體貼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