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市長參選人楊石城退出:不要成為歷史罪人

▲基隆市議員楊石城26日決定退出市長選舉。(圖/翻攝自楊石城臉書

政治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市長參選人陣前換將!國民黨籍基隆市議員楊石城,26日下午2點對外宣布「退出市長選舉」。他表示,「自己不是破壞團結的人」,這場選舉勢必是林右昌及謝立功的「對決」,不應該擅自擾亂選情;稍早更在臉書PO文,「為了大局著想,我不要成為歷史罪人」

楊石城今天召開記者會時說明,這段期間受到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、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等高層關心,25日與曾永權商討後,才做出這個決定。他認為,只要守住議員席次,「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」。

▲民進黨籍林右昌將在這場基隆市長選舉中與謝立功、黃景泰「對決」。(圖/取自林右昌臉書

對於這次決定退出參選,楊石城以「頑石點頭」來形容自己。他說,雖然很難過也很難原諒自己,但是為了國民黨的團結,自己願意忍痛退選。目前市長參選人只剩民進黨的林右昌、國民黨徵召的謝立功和執意參選的黃景泰。

楊石城稍早也在臉書表示,「為了大局著想,我不要成為歷史罪人丶破壞國民黨的團結,宣佈退出市長的選舉!感謝各位親朋好友長期的支持與關愛,天佑基隆!」底下網友也留言「為什麼要妥協?」、「現在不知道要投給誰了!哭」、「其實我覺得你比謝立功有機會當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