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狂砍16歲妹妹51刀 爸爸:大學落榜罹患憂鬱症

▲無來由被哥哥砍的阿威目前仍在治療。(圖/《廣州日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省東莞市22日發生人倫慘劇,24歲男子趙某國中午1時在家中向16歲妹妹阿威(化名)狂砍51刀,讓她至今仍在醫院治療,未脫離險境。他們的父親向陸媒表示,兒子當年因為高考(大學入學考試)落榜,患上憂鬱症,每天都要吃藥控制,事發當天因為已數天未服藥,所以才釀成慘劇。

根據《廣州日報》報導,阿威初中剛畢業,才來到東莞一個多月,在一家美容院實習,案發當天剛下班回家,就被哥哥沒來由的拿菜刀猛砍,頭、面部中15刀,頸部中8刀,雙上肢中28刀。趙某國在事後表示,他當時「只是用刀砍倒了妹妹」,過了好大一會兒才意識到問題嚴重,於是打電話給姑姑說把妹妹砍死了,還砍斷自己右食指末節。

兄妹的父親表示,為了養家,他多年來都在潮州工作,妻子也要上班,他一方面後悔把精神不正常的兒子留在家中,一方面也自責,如果他在東莞,這種慘劇或許就不會發生。

警方在案發後就趕往現場控制了趙某國,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行兇動機;雖然他的父親指稱他罹患憂鬱症,但是否確有精神病症,仍需要進一步司法鑒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