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迷路了嗎? 駝鹿闖入德國西門子 呆立窗前賞景

▲這隻駝鹿盯著窗外,長達數小時之久。(圖/Arno Burgi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德勒斯登(Dresden)的西門子公司(Siemens)25日來了一位意外的訪客──年約2、3歲的雄性駝鹿出現在辦公大樓裡,站在玻璃窗前盯著外面,長約5小時之久。

德國多家媒體報導,上周末就有人在德勒斯登郊外,發現這隻駝鹿在河邊吃草,在警方行動之前,牠就嚇跑不知去向。到了周一(25日),警方發現牠在閒晃,正準備捕捉時,牠卻闖入西門子辦公大樓,還呆立窗前向外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擊者指出,「遠遠看著牠,牠就像在櫥窗裡,似乎在欣賞風景,還好奇地看著警察。」由於牠的出現,大樓人員全都撤離,警方向牠發射麻醉槍,等牠動彈不得後,再將牠裝箱帶走。

▲警方拿的是麻醉槍,不是要殺鹿。(圖/Arno Burgi/東方IC)

由於該地區已多年未出現駝鹿,動物專家研判,牠可能從與薩克森自由邦(Saxony)相鄰的波蘭漫步而來,警方將把牠帶到北部放生。

駝鹿(Alces alces)是世界上最大的鹿科動物,因「肩高於臀」與駱駝相似而得名,駝鹿在北美洲稱為「moose」,在歐洲稱為「elk」,體重可高達800公斤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駝鹿動物西門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