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 /搶救盧比歐慘澹命中率 灰狼聘請「投籃教練」

點評:金童的投籃狀況,確實有再進步的空間...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今夏完成一筆驚人交易案後,明尼蘇達灰狼團隊也整裝待發,準備迎接「後洛夫(Kevin Love)時代」的到來。不過首先要面對的,就是陣中當家主控盧比歐(Ricky Rubio)殘破不堪的低迷投籃表現。根據球隊總裁兼主帥桑德斯(Flip Saunders)透露,「已經替團隊聘任專業投籃教練,積極為增進隊員投射準度而努力。」

▲灰狼盧比歐投籃狀況低迷,球隊特別聘請投籃教練搶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迎來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與本內特(Anthony Bennett)兩大狀元郎後,灰狼團隊徹底年輕化的態勢相當明確,陣中主力控衛「西班牙金童」盧比歐也即將晉升為球隊領袖核心,將帶領年輕狼群持續邁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對於將滿24歲的盧比歐來說,加入聯盟3季以來,始終低迷的投籃表現,也成為遏止他朝向頂尖球星邁進的最大滯礙。

上個賽季盧比歐投籃命中率38.1%,已是「生涯最佳表現」,但場均得分卻跌破雙位數,僅有9.5分表現。

對此灰狼主帥桑德斯似乎也打算「對症下藥」,為球隊聘請一位專門的投籃教練,為陣中球員提升整體投籃命中率而努力。

在失去上季場均26.1分、12.5籃板的洛夫,外加上季每場能砍下19.1分的主力射手馬丁(Kevin Martin)也身陷交易傳聞中,年輕的狼群在新賽季想要打出亮眼表現,或許仍須一段「陣痛期」來適應,但眼前至少球團努力朝著正確的方向來前進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