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法已死?印度堂姊妹遭輪暴吊死案 5嫌犯不起訴獲釋

▲印度北方邦堂姐妹遭輪暴後吊死在芒果樹上的一案,曾震驚全世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5月時,印度北方邦卡特拉村(Katra)發生一對14歲和15歲堂姐妹遭輪暴後吊死在芒果樹上的案件,震驚全世界。案發後警方逮捕5名嫌犯,但印度中央調查局(CBI)25日表示,由於證據不足,5名嫌犯在不起訴的情況獲得釋放。

由於兩名女孩屬於低種姓階級,當地警方曾拒絕對此案進行調查,一度引發印度全國性抗議。被警方抓捕的嫌犯共有5人,其中3人為兄弟,都屬於當地種姓階級較高者,當地警察也多屬於這個階級。案發後,上述5人遭號到逮捕,隨後承認了罪行。另外,兩名警察也因忽略受害者家屬報案而被逮捕。

據指出,當時兩名女孩是要到野外上廁所,卻遭到輪暴姦和謀殺。但在案件移交給CBI後,對女孩屍體進行驗屍的法醫認為,她們沒有遭到性侵。另有報導稱,堂姊妹當中只有一人被強姦,實際上她們在被吊死在樹上前,就已經被勒死。

之前,上述嫌犯已經被拘留90天,這是印度未被起訴控嫌犯被關押的最長時限。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