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One 低價手機傳下週上市!Android L 十月上架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Google 今年在開發者大會當中發表的最新作業系統 Android L 跟雙卡雙待低價手機 Android One 預告將於秋天上市,如今有外媒指出,Android One 將於下個禮拜(9 月初)在印度等市場試水溫,至於 Android L 則會於 10 月推出。

Google Google 在 Google I/O 2014 發表的低價手機 Android One,配備 4.5 吋螢幕,雙 SIM 卡,支援 SD 卡擴充,電池容量達 1700 mAh,售價不到 100 美元,僅低調表示將於今年秋天在印度市場的 Micromax、Karbonn 及 Spice上市。然而根據經濟時報(Economictimes)的報導指出, Android One 將會於 9 月上市,不過上市時會先搭載 Android 4.4.4 Kitkat 作業系統,至於 Android L 則會在今年 10 月釋出後更新。

*資料來源:Economictime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