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王郁琦下台 連勝文發言人張碩文澄清:個人言論


▲連勝文隨行發言人張碩文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拔關風波延燒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發言人張碩文更在節目上,要王郁琦下台負責,讓外界聯想連陣營與馬政府之間的不和,不過,張碩文26日上午接受訪問時隨即改口,他表示只是提供意見讓主政者參考,「上節目發表言論都是我的個人意見」。

連勝文上午到行天宮參拜,隨行發言人張碩文也到場,媒體問及對於要王郁琦下台一事,張碩文表示,自己是前立委,也當過書記長,有資格可以上節目做時事評論,但一切發言都代表個人意見。

張碩文說,連勝文有自己的基本立場,也在之前的節目上說過,因此要王郁琦下台一番話並不代表連陣營,張碩文強調,把大家心中不敢講的講出來,不是批評政府,也不是要評論總統,自己只是提供政府危機處理該有的機制,不應該讓這個事件一直拖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