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人藉張志軍訪台搞我」張顯耀喊冤 自己只是小棋子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遭控洩密,他除了主動到台北地檢署到案說明辯解,有人「藉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一事搞我」外,也數度上節目替自己強調,有心人士在後面操縱媒體。

▼主動赴北檢,張顯耀斥洩密:完全不是事實!

張顯耀在庭訊時指稱,張志軍來台行程由他負責,事前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轉述馬總統指示,希望張參訪行程不要曝光,最後他成功與朱立倫、胡志強及陳菊等三位市長談妥行程,不料事後馬總統卻又質疑為何不公開,張顯耀無奈地說,不知道到底是王郁琦說謊,還是總統忘記了,讓自己處境相當為難。

張顯耀上節目大吐苦水說,後面顯然有人操弄,前任長官交代,後任長官或許不知情,但也沒詢問,媒體就寫自己罪狀罄竹難書。張顯耀認為,馬總統不會出賣自己,自己只是一顆小棋子,或許是太認真,很想按照總統指示推動,但結局就想現在這樣。

張顯耀說,現在只能透過司法是還原事實,相信總統知道自己盡心盡力,真的很努力,希望總統多保重。他也呼籲,這段期間外界社會引起很多輿論與不安,大眾要相信自己國家的談判代表,要相信自己國家的特任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