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節食體圈瞬減10公分 張克帆嗆聲打造人魚線

圖.文/佳醫美人提供

自從宣誓後,有些人知道張克帆要開始要變身,有人給他祝福,當然有更多人是抱著懷疑的心態看他,甚至認為那是不可能的事!過去他曾經很帥,也曾是偶像團體的一員,不知不覺體態變形了,身形變了就只能被列為諧星。極力想擺脫諧星變回型男、甚至是情歌王子,所以也試過其他方式讓自己瘦下來,曾經節食挨餓後一個月瘦 12 公斤,但很快就彈回來了!以前他是個抒情歌手又熱愛演唱,他說:「我一定要找回情歌王子的位置,這一次我決定讓自己健康的變身成功,6周我一定可以達成目標,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我。」。

一周下來,張克帆到佳醫美人做了兩次雕塑課程。張克帆說:「沒想到這樣簡單的調整,我就少了 3 公斤,曲線少 10 公分耶!」喜好打小白球的張克帆,第一次穿上這種天使衣,有點小害羞,但是心理暗自竊喜可以體驗法國名模和運動員愛用的 INTEGRAL 魔塑體雕儀,到底如何神奇?當然也抱持懷疑態度,「我是肌肉型的耶,這麼硬梆梆的肌肉也可以雕塑嗎?剛開始只要怪手經過的地方,會有種肉被吸起來又放回去的感覺不太會痛,當然不常運動的大腿內側、後腰,感覺比較痛;做完後,我的體圍尺寸馬上少了 10 公分。」


▲張克帆第一周成功的挑戰 10 公分

發誓六周要變身成功,張克帆這次不敢懈怠,配合佳醫美人安排的雕塑課程,做完課程當下 10 公分不見了,但第二天,張克帆說:「全身有種運動後的微痠痛感覺,原來透過儀器真的幫我全身運動,運動到我平常不容易運動到的地方,45 分鐘的課程,竟然有如此神奇的效果,難怪法國名模與超級運動選手會如此愛用!不需要汗流浹背、不需節食挨餓、更不用自己運動得快虛脫,依然可以保持姣好身材和氣色,真是太屌了!」
 

▲法國名模愛用推薦的 INTEGRAL 魔塑體雕儀,纖體、雕塑、緊緻一次完成。

佳醫美人的專業團隊也給張克帆一些營養飲食與生活的建議,飲食營養要均衡,平常張克帆每天 4 點起床,早午餐都沒吃全都集中到晚餐才吃一天的食物份量,佳醫美人專家說:這樣身體的代謝會變慢,早餐一定要吃,而且要吃得好,一天蔬果要吃 9 份!張克帆說:「原來飲食均衡不是只有每餐六大類食物均衡(全穀根莖類、魚肉豆蛋類、油脂、蔬菜類、水果類、奶類),還有用餐時間也要均衡,更重要的是,以前我一天喝 6 瓶礦泉水,以為這樣就是喝很多水了,沒想到專家告訴我,我一天需要喝 4000CC 的水,不含平常喝的咖啡或是湯喔!真是讓我又長了點知識!」

張克帆說:「聽話照做,效果出乎我預料之外,幾個好朋友知道我開始進行健康的黃金比例雕塑後,也跟著我一起進行,他們也開始改變了! 我發誓 6 周要變身為型男,在佳醫美人這個 Fighting 活動中,和一群人一起努力,在網站上我看到他們的蛻變活動也開始了,感覺很棒,大家一起加油努力,感覺很棒!當然,我也需要你們幫我們加油,一起來幫我們應援,聽說應援還可以抽獎耶,抽到我現在正在進行的課程,你也有機會可以變身喔!記得每天來幫我應援按讚喔!」

.點此了解更多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