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「豬肝海參」鮮紅腥臭 澳洲國家機關說不出是何物

▲▼澳洲一名婦人在陽光沙灘撿到神祕生物,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隻神秘海洋生物日前被衝上澳洲陽光海岸(Sunshine Coast), 25日被在沙灘散步的婦女希格斯(Debbie Higgs)撿到,照片在被上傳推特(Twitter)後引發了熱議,而且連昆士蘭博物館和聯邦科技組織(CSIRO)都表示,不知道這是什麼生物。

希格斯向《Daily Mail Australia》表示,神祕生物大約25公分長,色澤鮮紅,沒有四肢、眼睛和嘴巴,帶有褶邊,「冰冷腥臭」、「軟軟的像是水母」、「絕對不是植物」。

希格斯本來在拍照之後,就要把牠留在沙灘上,但因為照片上傳網路後反應激烈,還說「有一堆人回應我,大家都在猜測那是什麼。」於是她又回去找牠,「用桌巾擦一擦後撿起來帶回家,養在一桶鹽水裡。」

希格斯為了下定決心要搞清楚那是什麼,於是持續在社群媒體上釋出神秘海洋生物的照片,並談到「我每天都在那沙灘上逛,但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東西。」

推特上有人猜測那是「西班牙舞者蛞蝓」(Spanish Dancer Slug),該種生物常見於印度洋較溫暖的熱帶水域;也有人猜牠是鯨魚的胎盤;更有人說牠像「豬肝」和紅色天線寶寶「小波」。

昆士蘭博物館發言人表示,在未經檢驗前,很難說那到底是什麼,不過他們感覺那是一隻海參。澳洲聯邦科技組織(Commonwealth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 Organisation, CSIRO)也已介入調查,但仍不確定這到底是什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