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杯咖啡有洋蔥! 神奇魔術讓流浪漢驚呼「奇蹟」

▲男孩準備開始變魔術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魔術除了帶給人驚奇,有時也能感受到溫暖!網路上有段影片,一位男孩將路上一名流浪漢手上的咖啡瞬間變成滿是硬幣的杯子,流浪漢看到這景象,感動的說「我活了55年,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奇蹟!」

▲流浪漢看完魔術後開心的笑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一位名為MAGIA Uliczna的網友將這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,在波蘭華沙的一位男孩魔術師在公園的人行道上遇見這名流浪漢,他跟流浪漢借了手上的咖啡,提醒他仔細看,接著開始不停的左右搖晃著,幾秒鐘後,杯內的咖啡瞬間消失,變出滿滿的硬幣。

流浪漢先愣住了幾秒,眼睛直盯著杯子,之後破涕為笑,不禁問男孩「你到底做了什麼?」男孩只是回答「我是一名魔術師,這只是魔術。」流浪漢驚呼:「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奇蹟!」、「謝謝你」,說著說著還忍不住大笑起來。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「看到這名流浪漢的微笑很開心」、「這男孩心地真善良」魔術師如果能將魔術帶到街頭,帶給別人一輩子都沒經歷過的體驗,才是最棒的魔術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

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

全球怪聲「天使號角」吹末日警報

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

快挑戰唸「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」

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

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