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秀霜「桌腳小確幸」又被酸 網:選不上卯起來惡搞?

▲黃秀霜「桌腳的小確幸」宣傳影片又挨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繼「轉角的小確幸」挨批後,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25日又發表一支競選短片「桌腳的小確幸」,不過網友看完還是惡評如潮,調侃國民黨是要放棄台南了嗎?黨部都沒給資源嗎?


影片中穿著帽T男因為桌子不穩,導致桌上盆栽、礦泉水不停的跳動,吵得他無法好好睡午覺。這時黃秀霜的「宣傳文宣」突然來救援,就在墊完桌腳後,帽T男終於得以入眠,並強調「秀霜,讓您睡的安穩。」

影片25日PO上YouTube後,有網友揶揄,根本是大學生通識作業;也有人直言,到 底是請了哪個設計團隊在敗壞風格?還有網友驚呼,以為是有人模仿上次做的惡搞影片,原來是官方的;更有人表示,是想說反正選不上,所以卯起來惡搞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