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拉克服役遭砲擊毀容截肢 英女兵「全身改裝」變辣媽

▲截肢、子宮受傷,英女兵「全身改裝」奇蹟懷孕。(圖/取自漢娜臉書,下同)

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30歲的女兵2007年在伊拉克服役時被炸傷,容貌受損並被迫截肢,而且因為子宮受傷幾乎無法懷孕,加上必須以輪椅代步,讓她體重暴增。3年前她開始進行整形手術又減重,去年更幸運懷孕,今年2月生下小孩,讓她感動地說,這真是美麗的奇蹟。

「那真的是驚喜,真的很意外!」漢娜.坎貝爾(Hannah Campbell) 2007年在英國陸軍服役,當時駐紮在伊拉克,沒想到就在預定回國的前幾天,她遭到迫擊砲彈命中,一隻眼睛幾乎瞎掉、左腿被迫截肢,更慘的是,她的子宮嚴重受傷,幾乎無法再懷孕。

「我的體內骨盆內部嚴重受傷,我被告知因為這個傷害,要懷孕的可能性是非常非常低。」漢娜表示,「醫師告訴我懷孕的消息,我開車回家告訴我先生,他正在油漆浴室,差點跌下來。」

漢娜回國後因為長期坐輪椅,體重由60公斤暴增到136公斤,同時也開始掉頭髮,整個人完全走樣,讓她飽受煎熬。後來軍方做出賠償,她利用這筆錢進行全身改造,包括植髮、整形 隆乳、縮胃、抽脂,並裝上高科技義肢,總共花了新台幣267萬元,再加上勤跑馬拉松,終於使她身材恢復苗條,找回自信心。

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,漢娜在去年懷孕,今年2月生下第二個小孩。她表示這真的是奇蹟出現,並且非常滿意目前的現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