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背不舒服上診所 整復師幫他「胸部拔罐」挨告性侵

▲婦人身體不舒服上診所,結果卻被整復師施以「胸部拔罐」。(圖/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、郭奕均/新竹報導

羅生門?新竹市傳出1起離奇的性侵案件,1名婦人因為身體不適,多次來到診所整骨。婦人的先生有天碰巧走進診所後,才赫然發現妻子與楊姓整復師正在「發生關係」。事後女方堅持是整復師不斷對他性侵,決定提告,同時丈夫也控告楊男妨害家庭,但目前全案疑點重重,讓外人霧裡看花。

▲拔罐豐胸曾一度流行,但中醫師表示這只是「暫時性腫大」的假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被害人丈夫戴著灰色大帽子和黑色口罩,幾乎把臉都給遮住,出面控訴楊男妨害家庭。因為妻子只是背部不舒服,整復師卻幫她做「胸部拔罐」。還強調自己老婆的更年期已經過了,但醫師卻仍抹藥「多次性侵」,直到最後1次才被他發現。

婦人則堅持,自己是遭楊男性侵,並對這名醫師提告。但讓外人摸不著頭緒的是,女方不斷遭受性侵,卻還是一直到同一家骨科看診,不只讓各種揣測滿天飛,現在雙方也各說各話。

被害人的丈夫原先要告整復師妨害家庭,儘管最後雙方達成和解,但婦人仍要對男子提告性侵,現在這名整復師也被警方移送法辦,要釐清整起案情。而性侵事件的真相到底為何,恐怕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