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印度第一例!遭突襲攻擊噴血 婦人勇拿鏟子K死花豹

▲擊退花豹的婦人身上嚴重受傷,縫了超過100針。(圖/翻拍自《India Today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好勇敢!印度北阿坎德省一名婦人遇到一隻花豹慘遭攻擊,她忍著疼痛拿起鏟子和鐮刀猛打花豹,雙方對峙1小時,花豹也深受重傷,轉身逃跑,她全身都在流血仍走1公里求救。醫生和野生動物專家都表示,她能活下來真是奇蹟,這應該是第一起女生獨自擊退和殺死花豹的例子。

根據《India Today》報導,54歲坎拉(Kamla Devi)24日吃完早餐後就出門下田幹活,經過幾個小時她準備返回村子,一隻花豹突然跳出襲擊,她身上多處傷痕,當場鮮血直流,但仍勇敢地拿起鏟子和鐮刀抵抗,忍著疼痛對峙1小時,受傷的花豹才逃離現場。事後村民發現,這隻花豹在村子附近已經死亡,交由官員相驗死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坎拉血流如注走向村子求救,雖然身體仍然虛弱,但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。醫生對此驚訝地表示,她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擊退花豹、自行求救,目前右手和左手都骨折,頭部和腿部傷口也相當嚴重,縫了超過100針,幸好情況已經轉為穩定。

坎拉勇敢打死花豹的故事讓印度人相當驚訝,野生動物專家拉瓦特(Lakhpat Rawat)說明,花豹攻擊相當精準迅速和致命,而且過程都不會超過10分鐘,大概短短幾分鐘就可以抓到「獵物」,一般花豹發覺對方力量和攻擊力比較強大,才會打退堂鼓,這隻可能是年輕的花豹經驗比較不足,不然就是牠太老放棄攻擊。

關鍵字: 印度花豹鏟子攻擊鐮刀野生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