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忍者/折疊錢包NG!長夾才能夠存錢的原因

圖、文/美忍者



大家覺得能夠存錢的都是怎樣的人呢?覺得這些人是個性認真有計畫性,還是小氣不怎麼花錢呢?其實能否存錢和一個人的個性並沒有關係。

那麼到底怎樣的人才能夠存錢呢?我們參考了前銀行副店長菅井敏之先生的著作《能夠存錢的到底是哪種人!?》,告訴大家不管是誰都能夠存錢的其中一個方法

■成功者的錢包都是使用長夾!



沒想到如果想要存錢,使用長夾是最好的「我從行員時期到現在所遇到的成功者幾乎都使用長夾。有錢人=長夾,這麼說其實是沒錯的」這麼說的話確實筆者身邊的有錢人似乎都使用長夾,但是為何成功者都使用長夾呢?

成功者們了解錢的重要性,因此使用可讓錢感到舒適且不會折到的長夾。錢包等於錢的家,就像人會想住在舒適且環境好的房子裡一樣,錢也需要給予舒適的環境。不要把鈔票放在必須對折且擁擠的環境,而是讓他們能夠舒展並維持最好的狀態。若是能夠有這樣的意識,你對於錢的態度也會朝好的方向變化。」

若使用長夾對錢的想法也會跟著改變,所以成功者們才會如此了解錢的重要性也說不定。

■珍惜金錢減少不必要的花費



另外,若是能夠喜歡上錢的話就能夠珍惜的去使用它。

「若是能夠用珍惜的態度對待金錢的話,以人類的心理來說除了真正必須花費的情況外,是不會想去使用它的。只要能以對待重要物品的態度去看待金錢的話,你就能夠存錢了。」

和人類相同,金錢也會因為你以愛情滋潤對待(必要時才去使用它),錢就會自然的朝你聚集。另外,不只是金錢,對待錢包的態度也是有技巧的!

「鈔票放入長夾後放左胸前的口袋。只要將對自己重要的東西放到距離心臟最近的地方,你對於保管金錢的意識也會提高。錢包內的發票或卡片類只放入必要的,並經常整理保持乾淨。」

將同等於金錢的家的錢包保持乾淨似乎也是很重要的。的確,人類同樣看到骯髒的家也不會想回去吧。對於金錢來說創造出舒適的好環境,似乎也是存錢的秘訣呢。能夠存錢的人並不是有計畫性也不是小氣的人,而是使用長夾的人。若長夾內的環境舒適,金錢也不會想從裡面出來了。

大家了解了之後,趕快確認一下自己所使用的錢包,然後再次思考自己對待金錢的態度吧。

翻譯:ケイ
(文章來源:http://biranger.tw/archives/18206)

 ※ 本文由《美忍者》授權刊載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