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貓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Zi Ying Chen

農曆七月鬼門開,我相信大家一定聽過或者經歷過靈異事件………但你有聽過和貓咪有關的靈異故事嗎?小女…現在就來和大家談談自身經歷。

之前我住在一間老舊到不行的透天房樓,某天突然開始養起貓咪………一隻公貓8月出生,一隻母貓十月出生……但在飼養過程中,貓咪們不斷地莫名生病,治療總是無法痊癒…我也因此對牠們更加疼愛……

就這樣過了一年…在某天下著大雷雨的天氣裡,平常個性冷漠平淡的母貓只留下一片散亂的東西,似乎在表達對這世界的不滿一般……就這樣不留痕跡地失去蹤影……

至今已過了三年…我仍然會回到那間空屋……卻找不到一絲關於那隻貓的任何痕跡…仿佛一切只是幻覺。不禁讓人想問……我養的究竟是什麼…?牠真的是貓?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Super Junior會考 你了解天團嗎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從野餐選擇來測驗你的精神年齡!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說鬼/鬼屋禁忌體驗

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.net Come home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