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紅衣的小女孩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黃怡婷

每個學校,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,而這則故事往往都會被深埋得不見天日,僅僅在這些學長姊的傳說裡留下來,而這些故事是被禁止的,當然也沒人會想讓它浮見天日,因為往往一個故事裡,就會挾帶一個怨靈。

在國小的五年級,我曾經負責打掃地下室,這地下室有許許多多詭異的傳說,而我卻得花每天近1小時的時間在這地方進行整理打掃,然後被那裡的鬼怪吵雜了一番。

雖然我看得到,但我絕對不給「祂們」知道,知道了我就慘了,不過人的運勢就會「三年一輪,好壞照輪」,一如往常的,我要開始打掃裝作沒看到祂們時,一下去地下室卻發現門深深鎖住。

「咦?衛生不是開了嗎?幹嘛要關起來耍我。」我跟另一位同學兩個看著裡面,黑壓壓的卻不停傳來東西移動的聲音及腳步聲。

此時,樓梯間傳來衛生股長的聲音,她大剌剌的說:「剛剛我去問了,門壞了,上一班他們沒關。」

「妳不是在裡面嗎?」我驚訝的問她。

「哪有,我剛剛先去拿鑰匙啊!怎麼了?」她很不解得看著我。

我跟另外一位同學毛了一身,轉頭看向鐵門的另一端,應該無人的地下室,桌球桌卻移了位子,一張椅子突然擺在我們面前,目定一看,一個紅衣、紅鞋的長黑髮小女來站在我面前,淡淡的笑著,語言愉快的說:「來玩嘛~來玩呀~」

我拉著另一位同學,驚慌的往上跑,衛生股長因為瞄到那個影子也嚇的往上跑,然後我跟他們驚慌的衝回教室,3個人紛紛跟江老師說起這事,反而被罵了一踏糊塗,還被叫下去關門,不過「門都沒開了,要關什麼啊?」但老師的話也不可以不聽,只好乖乖的下去。

原本緊閉的門不知何打開了,我們一群弱女子怯弱的過去關完門趕快衝上去,誰也不想知道「那門為什麼開了」,然而幾天過後,有位女同學從某個學長那聽到一個傳說,學校曾經是亂葬崗,在初建時,曾經有個學姊被鬼纏身,在地下室突然暴斃身亡,她一旁的同學目睹她瘋狂的行為後離奇逝世,當初所有的目擊人,看她像是活活被折磨死的,有個甚至看到她身後,有位紅衣女孩正竊笑著。

而當初所有的目擊者在作筆錄後,也紛紛死亡,死因也不清不楚,學校怕影響名聲,將這事壓了下來,不許任何人外傳,但卻在學生裡面傳開,所有的老師都知道,所以要是有學生看到,就要挨罵,因為這樣才可以永遠成為秘密,然而有額外傳說,那幾位被紅衣女孩帶走的學生,還在地下室不停的徘徊流浪,他們無法離開,而紅衣女孩也在找新的玩伴。

自從聽完那件事後,我們紛紛要求老師給我們加派男同學,老師似乎也允許我們的要求,額外多叫了2位男同學前往幫忙打掃,但內心的疙瘩,卻永遠抹不掉,而這地下室的靈意事件也沒停過,最衰的還是我,不是看到有男學生突然跑過去消失,就是女生細語的聲音。

或許我真是天佑的孩子,在那都安全度過,除了些干擾外其餘算平順,但直到我們換了掃區,這一切才恢復寧靜,任誰也不知道,未來,會不會有下個受害者,要是那個學校不願意面對這個問題,我想,悲劇一定會再發生。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心測/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大家來說鬼/漂亮紅衣女盯著我!

快來玩~測你對77涵的了解程度!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