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為拍美照踩踏金針花 遊客規勸反遭攝影愛好者白眼

▲攝影愛好者踐踏金針花田。(圖/翻攝自東方臉書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正值滿開期,但近日就有大批攝影愛好者,帶著各式專業器材上山,沒想到為了拍出美麗照片,竟然踩踏農民心血。有網友看不下去,向前規勸竟然反遭「白眼」,於是將他們無良的行徑上傳臉書,大罵「這就是台灣人的公德心」?

大批人馬一字排開,腳架、座椅、背包大搖大擺放在金針花田裡,不顧農民辛苦一整年的辛勞,一切只為自己拍照。「講了也不聽!還遭白眼相向…」,網友「東方」不滿一行人相勸不理,於是拍下他們的惡行惡狀怒貼臉書。

不像樣的不只攝影愛好者,事實上,遊客為了拍照踩爛金針花也時有所聞。先前就有農友感嘆,根本沒時間守在那邊要大家別進去園區,所以乾脆眼不見為淨,否則「心會疼」,且金針植株一旦被踩壞,需等3年才會再盛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