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歲陳冠希臉鬆肉垮驚似56歲趙本山!倒頭死魚眼照瘋傳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冠希(Edison)2000年出道至今已經14年,當年已偶像之姿叱吒華人娛樂圈的他挺過艷照風波,復出依舊人氣不減,除了經營副業有成,也常在大陸各夜店演出。不過,他近日在昆明某夜店走唱,卻被拍到臉垮肉鬆,眼神渙散甚至吊出死魚眼的模樣,看起來老了許多,讓不少粉絲超崩潰。

▲陳冠希外型俊俏,一出道就成為許多少女心目中的偶像代表。(圖/取自網路)

陳冠希24日在昆明某夜店開唱,現場擠滿了前來朝聖的粉絲。當天他頭上反戴鴨舌帽,身穿灰色T恤和圖騰外套,打扮潮味十足,一出場就讓現場觀眾嗨翻了。不過,他在現場演唱的照片,事後卻被許多人發現面露疲態不說,臉皮鬆垮、眼睛下方的淚溝又長又深,眼袋也十分明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冠希被拍到面露疲態,臉垮肉鬆激似56歲大陸男星趙本山的模樣,連他在場邊呆坐吊出死魚眼的模樣都一併外流,嚇壞眾人。(圖/取自網路、CFP)

更慘的是,陳冠希當天還被拍到坐在場邊,駝著背、頭部微微向後仰,嘴巴微開且眼睛向上吊的模樣,看起來十分憔悴,超劣化照片一流出嚇壞眾人,連粉絲都忍不住留言哀號,「難道Edison真的回不去了嗎?」事實上,他2013年7月也曾被拍到眼神渙散,臉頰鬆垮且臉上皺紋明顯的老態,還被人酸譏是「縱慾催人老」,夜夜笙歌才會老這麼快。

▲陳冠希2013年也曾在夜店被人拍到臉冒老態的樣子。(圖/新浪微博)

值得一提的是,陳冠希雖然被拍到憔悴的老臉,人氣依舊很旺,因為當天晚上他的「出場費」是人民幣50萬元(約台幣240多萬元)。此外,Edison只唱了3首歌,約10分鐘就結束演出,且光是一張入場券就要價人民幣200元(約台幣987元),卡位座票價更高達人民幣1萬元(約台幣4萬9000元),開放購票幾小時就被搶購一空,小小的夜店內座無虛席,擠滿800多位粉絲,足見其魅力不減。

★ 聲明: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