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惟仁狠踹大陸羽球冠軍影片外流 譙髒話:你X的B勒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任選秀評審多年,打造不少天王天后。近來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標題竟是「袁惟仁爆打世界冠軍鮑春來」,畫面中袁在錄音室與兩名男子交談,突然拿起桌上的帽子往對方身上丟,作勢起身毆打其中一名男子並伸腳踹他,好不容易被人制止,但對方仍不斷嗆聲,袁惟仁最後追到門外,怒飆五字經。▼▼▼網傳袁惟仁動怒影片(影/優酷)

▲網傳袁惟仁暴打大陸羽球冠軍影片。(圖/翻攝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袁惟仁動怒影片25日在網上掀起一陣討論,網友驚訝外形和藹、慈祥的小胖老師,遇上態度不佳的新人,私下也顧不得形象大動肝火。據悉,畫面中嗆聲的男子是大陸羽球冠軍鮑春來,看起來是想向袁惟仁拜師,但反而大聲疾呼:「我今天是來學唱歌又不是來聽你受氣的。」還說:「我已經忍你很久了,你以為你袁惟仁什麼東西啊?」讓袁惟仁氣到:「你他X跩什麼啊?態度可不可以好一點!

▲袁惟仁大動肝火,丟帽踹人。(圖/翻攝網路)

兩人互嗆火藥味十足,身旁人好不容易制止,對方仍不斷嗆聲,讓袁惟仁追到門外,繼續譙髒話。影片流出後,引起網友爭相討論,不過不少人質疑不論是畫質、角度、收音都十分清楚,完全不像是爆料,推測應是炒作新聞。有人說,「如果這是真的,哪看得到這個視頻,絕對是節目效果。」還有人表示,這個影片的重點應該是要整在旁不知所措的大陸歌手陳楚生。

對此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致電袁惟仁暫無回應。

▲網友直指畫面清晰、收音清楚,推測都是設計好的橋段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