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咪靈異照博君一「嚇」 貓界大法師180°頭轉奪冠

文/世界唯一的Ann

鬼門關就安全了嗎?別忘了家裡還有個調皮鬼躲在暗處盯著你!ETtoday新聞雲在《ETtoday寵物雲》粉絲團舉辦「貓咪靈異照大賽」,由雲友Satina Cheng家的雪白貓奪冠,這張「貓界大法師」照共吸引307個讚,將所有參賽貓遠遠拋之腦後,因此獲得「喵飛碟搖搖盆」乙個以示獎勵。

▼恭喜Satina Cheng的「貓界大法師」照,獲得靈異貓第一名的殊榮。

這次的活動吸引許多貓奴共襄盛舉,紛紛「出賣」家中貓貓,就是為了博君一「嚇」,貓咪靈異照五花八門,其中有斷頭貓、翻白眼吐舌貓,還有掛在天花板上盯著主人看的貓頭,熊熊一看,肯定會嚇出一身冷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「貓界大法師」頭轉180度以外,還有其他尖叫指數破百的驚悚照↓↓↓↓↓↓

▼亞軍:你沒發現在角落的我,I see you!(圖/Meichin Tsai )

▼季軍:斷頭貓,只剩下雪白軀體了!(圖/Emily Lee)

▼沒關係,主人你睡,我會好好看家、看著你!(圖/Hsiao Hang Huang)


▼注意了!無影腳來了!(圖/佳霖)

▼看我的凌波微步!(圖/詹怡慧)

▼我做鬼也不會放過欺負貓族的壞人!(圖/吉祥燕子)

▼你有看到我的黑眼珠嗎?(圖/Ya Shin Chao)

▼你也在看我嗎?可以再靠近一點!(圖/廖柚子)

▼看到我們,就代表你離天堂不遠了。(圖/Emily Wu )

▼還竊喜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。(圖/AmbEr GEr)

▼快!安叫叫ABC!(圖/Helen Chen)


▼大家來找碴,看看有幾隻眼睛?(圖/Albee Cheng)

▼天花板上到底有什麼東西,別嚇我啊!!!(圖/湯米)

關鍵字: 貓咪靈異照貓界大法師寵物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