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連勝文互動熱絡 王炳忠:當民代最稱職

▲王炳忠一唱成名,近期更有意參選新北市板橋區議員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因「中華民國頌」一唱成名的王炳忠,24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則新聞,內容描述他與連勝文在新黨黨慶上互動熱絡,被指有意藉此沾光,還在影片中被小朋友直嗆「歌藝不好」。王炳忠表示,「這證明了我真的不適合當歌星,還是做一個為民喉舌的民意代表最稱職!」網友酸:「他錯了,你還是當歌星吧。」

王炳忠昨晚在臉書上轉貼新聞「黏踢踢!王炳忠緊跟連勝文沾光」表示,「連勝文曾說『不是兇的人就有道理,不是聲音大的人就有權力。』,這一席話說到我心裡。」他認為「真正的民主,絕不能被民粹所霸凌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炳忠自豪當民代最稱職。(圖/翻攝自王炳忠粉絲專頁

由於影片中王炳忠唱歌完,男童對著鏡頭猛力搖頭地說「不好!」王炳忠回應,「證明了我真的不適合當歌星,還是做一個為民喉舌的民意代表最稱職!」底下網友直接留言「小朋友好敢說實話!」、「他錯了,你還是當歌星吧」、「過氣藝人,小學生689邏輯」、「說別人想紅,結果自己出來選」;但也有人替他加油「本來就不是要當歌星,誰說一定要唱得多好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