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連勝文過度傾中 王世堅送郝龍斌「大型塑膠馬」


▲王世堅送上「大型充氣塑膠馬」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郝龍斌25日下午赴台北市議會,做任期內最後一次總質詢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上「大型塑膠馬」當畢業禮物,批評連勝文家庭背景過於傾中,猶如「木馬屠城記」,王世堅批評,郝龍斌領著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,根本是讓木馬屠城記在台北市再度重演,向中國低頭。

王世堅下午在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時,送上「大型塑膠馬」,約兩層樓高,批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家庭背景過於傾中,王世堅表示,連家與中國關係友好,許多人都藉此前進中國,在多數國人眼裡看來,利用這樣的方式前進中國,並不只是單純的向中國示好而已,而是對中國的1千顆飛彈低頭。 

郝龍斌回應,台灣的民主制度是自信的來源,要相信中國沒有能力拿木馬來入侵,對於中國,郝龍斌則表示,應該要求對方撤掉飛彈,展現中國對台灣的友善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