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高雄70歲林阿伯猝死私人狗場 200隻狗面臨斷糧危機

▲猝死自己心愛狗場的林阿伯,從事救援流浪狗工作超過30年。(圖/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,下同。)

記者邱美婉/綜合報導

照顧流浪狗長達30年的林阿伯長期有心血管疾病,8月23日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己最愛的狗園已超過3天,死因有待釐清。但園區超過200隻流浪狗只剩不到10天狗糧,恐將面臨斷糧危機。

本名林吉蒼的「林阿伯」,30多年前開始照顧流浪動物,四處向人租借場地收容流浪狗,總是遭到附近居民抗議。最後他用盡積蓄建立位於高雄仁武山區的「林伯狗園」,讓多達200隻狗兒能有一個遮風避雨的處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阿伯長期有心血管疾病及痛風,8月23日被人發現陳屍在狗園裡,身體發黑浮腫,緊方初步研判死亡時間超過3天以上,真正死因還有待釐清。狗場裡200多隻狗兒一下子失去唯一可以依靠的主人,園內也只剩下不到10包飼料,面臨斷糧困境。

▲「林伯狗園」裡超過200隻狗狗,剩不到10包飼料,面臨斷糧困境。

接手救援的動保團體「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」,多年來每個月都持續捐贈超過40包的飼料給林阿伯,今(25)日更緊急在網路上成立「搶救林阿伯狗園」救援平台,將募集狗飼料捐助給現場的200多隻狗兒,希望幫助狗園度過危機。(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: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粉絲團

關鍵字: 高雄林阿伯林柏狗園斷糧猝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