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計師分飾經紀人、攝影師兩角 誘嫩模外拍性侵

▲為「色」分飾兩角,設計師涉性侵少女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溫姓男子一人分飾女模經紀人、攝影師兩種角色,利用通訊軟體「Bee Talk」誘騙多名少女外拍,再帶到旅館趁機性侵並拍下裸照,被害人不甘被奪貞操報警偵辦,刑事局及北市警方25日將他逮捕到案,發現至少有5名女子受害,訊後移送法辦同時擴大追查。(看圖~小心攝狼)

刑事局表示,34歲溫姓男子擁有建築研究所碩士學歷,任職北市某建築事務所設計師,卻心存不軌,涉嫌「一人分飾兩角」,先在熱門手機通訊軟體「Bee Talk」上冒用人體女模經紀人身分搭訕少女當model外拍賺外快,待被害女子鬆懈心防,再假好心轉介被害人向攝影師「信哥」連絡。

多名小模上鉤後,溫男便以「信哥」身分出場,誘騙被害人到餐廳、咖啡廳等公共場合討論拍攝尺度,以每小時2500元的代價邀約小模到飯店房間內外拍,再趁機性侵並拍下裸照。

1名高三女生為了打工賺錢誤入陷阱,被溫男帶到松山區某旅館脫衣拍照性侵得逞,溫男給了2000元當作試鏡費,並恐嚇不得告知家人或報警,否則將對其不利,被害人身心受創,告知家人報案後,檢警組成專案小組25日將溫男逮捕,從其公司及住家查扣手機、相機及記憶卡等證物。

專案小組初步清查被害人不只1人,正進一步清查,訊後將溫姓男子依涉嫌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台北地檢察署偵辦,並呼籲女性網路交友時要小心,求職打工要特別注意安全,尤其是汽車旅館外拍模特兒一定要小心謹慎,避免單獨赴約才不會誤入陷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