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Kobe交易零價值 聯盟GM:看那合約,誰敢要他?

點評:這張合約不能僅用價值來衡量,還包括了濃濃的人情意味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洛杉磯湖人隊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,近兩季來雖然飽受傷病纏身,但去年仍得到湖人球團的高薪續約,引發各界高度討論,不過近期一名聯盟總管,卻在受訪時透露,剛滿36歲的「小飛俠」其實早已沒有市場價值。

手握5枚冠軍戒指、兩度奪下冠軍賽MVP、一座例行賽MVP和16度入選全明星賽,湖人一哥布萊恩在2013年季末受傷前,毫無疑問的是聯盟的頭牌球星之一,不過就在他近一季面臨生涯最嚴重傷病狀況後,質疑聲浪不斷襲捲而來。

從上一季受到左腳阿基里斯腱傷勢影響,整季僅出賽6場又報銷後,不少質疑布萊恩的聲音再度浮上檯面,包括布萊恩復出後能否重拾明星級身手?表現是否有辦法匹配湖人所開出的2年4850萬美元合約?等等問題都成為媒體報導和球迷討論的焦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聯盟某總管表示,布萊恩的合約數字,讓他已經沒有交易價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就連布萊恩近日在接受《運動畫刊》專訪中,都有聯盟某一隊總管在受訪時表示,布萊恩的市場價值已經是「0」,「就是0,你看看那個(合約)數字,誰還會敢要他呢?」

不過該篇專訪的作者波拉德(Chris Ballard)也接著說道,「這(合約)是設計好的,這是為了凸顯布萊恩達成了很少職業運動員能夠做到的,生涯只為一支球隊效力。」

布萊恩曾公開表示,自己預計在兩年後宣布退休,這也代表著湖人所開給他的2年4850萬美元合約,可能會是布萊恩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張合約,其中包含的將不僅是對Kobe表現的期望,還有不少湖人球團的人情意味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布萊恩湖人NBAKob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