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現在才知道》換主持人?傳找余皓然接棒 就等季芹走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季芹(季妹妹)和「股市憲哥」賴憲政一起主持知識類談話節目《現在才知道》,內容豐富有趣又兼具實用性,很受婆媽族群喜愛。不過,最近卻有消息指出,她因為身體不適一直請假,引起電視台不滿,8月底就是最後一次錄影,且公司已經找好王中平之妻余皓然接棒,就等她走人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季芹即將退出《才知道》的消息傳開後,老公王仁甫的經紀人證實了要交出主持棒的消息,表示早就跟節目單位協調好,為了配合宣傳新書才會多主持一個月,也順便在這段期間讓節目找新主持人。

▲▼季芹傳出即將離開《現在才知道》,未來由余皓然接棒主持。(圖/ 資料照/東森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季芹在該節目主持即將滿2年,只是近來頻頻掛病號,才會被製作人嚴厲警告「再請假就換人」,如果雙方互動協調過程有共識她才會繼續主持,怎料如今去留又成話題。甚至有傳言指出,未來她的位子將由余皓然接替,電視台只是等著她走人,又在娛樂圈掀起一片譁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