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自拍狂一大福音?傳iPhone 6將推出128GB版本

圖、文/APP01

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發表了新照片,最讓人驚艷的是其中有TOSHIBA提供的128GB記憶體,而且沒有32GB記憶體的影子,難道32GB就這樣被跳過去了嗎?

圖片來源

照片內可以看到iPhone 6的快閃記憶體仍然是使用NAND,另外16GB的記憶體由TOSHIBA和SK Hynix提供,64 GB是由美國SanDisk以及上述兩家公司提供,雖然在這幾張圖當中沒見到32 GB記憶體,但並不代表將來推出時就不會有32GB規格的iPhone 6。

圖片來源

而最讓人驚艷的是其中有TOSHIBA提供的128GB記憶體,如果真的出了128GB的版本,對於照片裝不下的自拍狂來說,應該是一大福音。雖然這幾張照片的真偽無從得知,但如果有更大容量的iPhone出現,一定會有更多人想買吧?一切真相都只能期待9月的發表會囉。

新聞資料:9to5mac微博

同場加映

iPhone 6 完全裝嵌相片曝光!

顯微鏡下的iPhone 6螢幕解析度是多少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榕樹學堂訊/喜鵲、鵲鴝比一比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