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與HTC等大廠戰行銷!GALAXY Note 4又釋出新宣傳片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個人期待 Note 4 跟 HTC One M8 Max...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九月份的機皇戰還未開打,行銷戰已經正面交鋒,三星電子稍早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又再釋出有關 GALAXY Note 4 宣傳影片,影片當中延續人類手寫習慣所設計的 S PEN,更進一步說明用 S PEN 可以做哪些事情,一反往年機皇發表會前導影片的步調,似乎也可以感受到三星要以該款手機再創銷售巔峰的決心。

面對即將在 9 月 9 日發表的 Apple iPhone 6,南韓三星電子、LG 電子、台灣宏達電、華碩以及在日本的索尼等手機品牌,都已經確定要在德國柏林舉辦的消費性電子展(IFA 2014)發表旗下新機,宏達電日前在日本發表 HTC Butterfly 2 之後,隨即釋出其邀請日本人氣女星乃木坂 46 在捷克拍攝宣傳影片,並傳出除了在亞州市場以 HTC One(M8)、HTC Butterfly 2 雙旗艦搭配 Desire 新機策略穩住市場外,也將推廣到歐美地區,態度相當積極。

▲面對 九月機皇戰,HTC 率先亮出雙旗艦底牌,找來日本人氣女團乃木坂46在歐洲拍攝宣傳影片,將以 HTC One(M8)搭 HTC Butterfly 2 在亞州、歐美市場揭開序幕。(影片/記者洪聖壹攝)

而華碩、LG 則是相繼在官方粉絲團、官方 YouTube 頻道當中,分別以智慧手表宣傳圖、宣傳影片來吸引全球用戶目光,展現企圖心。

▲▼華碩、LG 電子各自在發表會前釋出相關穿戴式裝置資訊。(圖/華碩台灣官方粉絲團、影片/取自YouTube)

為了吸引使用者注意,三星電子今年首度在德國柏林、美國紐約、中國北京三地舉辦 GALAXY Note 4 等各項新品發表會,中國地區也首度拍攝有關該款新機的發表會宣傳影片,著眼在新機獨步全球的 S PEN手寫筆技術,緊接著官方 YouTube 頻道則是接連曝光兩支新機發表會的宣傳影片,積極的態度可說創下歷年來首例。只能說在 Apple iPhone 6 還未發表,Android 陣營各家手機大廠積極展開佈局,不僅拼軟、硬體實力,也要拼行銷創意,只為在今年下半年博得消費者青睞。

▲▼三星電子接連在官方頻道釋出 GALAXY Note 4 官方宣傳影片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▲三星電子確認將在九月三日於中國北京、美國紐約跟德國柏林三地發表 GALAXY Note 4,更進一步釋出該款手機在中國地區發表會的官方宣傳影片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